逢玉

如夏花

去年这个时候还在三里屯听相声,从天津到北京,三天六场,适应不了气候,嘴上长燎泡。


现在手机都要出到p50了


人生到处知何似,应似飞鸿踏雪泥。


最近看小园子,打开微博和lof,看到很多妹子的私信和评论,真的杀到我,猛男落泪.jpg


长长的文字,我写给他们和你,也算留得鸿爪雪泥,满腔爱意,不曾辜负过。


227之后,对同人,尤其是rps确实有些心灰意冷,填完小骗子的坑,就不知道该写啥了。加上刚开始工作,被社会毒打,每天焦头烂额。昨天带新的实习生,猛然觉得自己长大了。


我在一天天变老,嗑龄龙的那段时间就像做梦一样。lof上的小姑娘还是如花的年纪,有人陪我,有人等我,一起做喜欢的事情。


我可能写不出来什么文了,本身也无甚才气,就是王小波所说的,错把热爱当做创作才华的年轻人。但还是想抓住一刻心动,记录下来。


萍水相逢,何德何能,承蒙眷顾。


敬上



评论(389)

热度(170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