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玉

如夏花

【KP】泰兰德的美丽传说 终章

25


命运从穹顶倾泄。


漂浮的光点里一切都是静默的,楠蓬双眸紧闭,睫毛上结着一层淡白发蓝的冰霜,手指平放在腰腹上,裙摆和长发海妖一般逶迤铺开。

 

美令人万念俱灰。因为人总会想要留住这短暂的刹那,明知稍纵即逝。

 

一只保养得当的手戴着昂贵腕表,轻轻贴在水晶边缘,隔着真空和冷泵、隔着漫长的时空,隔着生死,触碰着她的侧颊。

 

福尔马林注入大动脉,淡蓝溶液沿着血管充斥全身,凝固皮囊。

 

“你喜欢什么颜色的花?”


兄长筹备着生日宴会,邀请朋友们参加妹妹的成人礼。少女的声音甜美洒脱,对生活充满能量:

 

“黄色的,黄玫瑰,向日葵,金链花.....像清晨的阳光的颜色。”

 

她离开得决绝而不可挽回,大马士革精炼钢刀锋利的刃口划开颈部大动脉,鲜血溅到楼下花丛里,连气管也被割断,不愿留下任何字句。


英气眉眼在黄昏中黯淡,伤口就像一张微笑咧开的嘴。

 

“是吗,我们都认为你更适合白色。”

 

“白色太孤单了啊。”

 

伤口缝合,内脏剖出,填充固态防腐剂和吸水剂,捕捉风的疯子试图把这朵自由的云彩囚禁在牢笼里。


真空封锁了美丽,同时也阻断了触碰的可能,只能凝望,如同凝望死去的神像。

 

她最终还是像白玫瑰一样孤单。

 

佛说一起做功德,下辈子就能早点相遇,而现在连肉身都被拘禁,徘徊在三途河边,不得往生。

 

神明已死,只剩下狂信徒,供奉寻觅到的祭品,棋子们在棋盘上厮杀。

 

Porchay睁开眼睛,茫然地看向面前的一切,听到脖子上传来奇怪的声音,才发现胸前挂着一枚计时炸弹。

 

楠蓬的尸体出现,基本已经证实了甘所言非假,江是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。


Porsche举起枪,嘴唇紧抿,暴烈的怒气从每一根血管上涌,太阳穴鼓胀跳动,怒到极处,嗓音从胸腔里挤压出来,钉子一样指向造成他如今一切不幸的根源。

 

“放了chay,你到底想做什么,我们一家人你祸害的还不够吗?

 

“爸,这就是你的答案吗?”Kinn望着这个照顾他、培养他、役使他多年的男人,百味杂陈,一丝极淡的哀伤,嗓音沙哑。

 

“你的人不是已经安排好了吗,是或者不是,你要做的都不会改变。”江先生轻笑一声,拆穿做戏,Kinn是他一手带出来的下任话事人,行事风格再清楚不过。

 

他们骨子里都流着肮脏的血,狡诈多疑,凶狠无情,唯一的区别就是儿子比起老子,手段还生涩了些。


Kinn收起了悲伤,不再扮演被父亲欺骗的可怜儿子。他已经控制了这栋庭院,从内到外,同时清扫内部和分家。

 

“如果你杀了Porchay,也走不出这间屋子,父亲,我可以给你保留应该有的待遇。”

 

“Kim能站到我这边,其他人为什么不会呢?”江先生看起来游刃有余,他在权谋阴私上操控了三十多年,比Kinn年龄都大,为家族殚精竭虑,做过的局数不胜数。


“我没告诉过你,除了家族明面上的武力,还有一支暗部,很久之前给了Kim管理。在保密这一点上,他比你强很多。”


然后潜入你书房拿到视频匿名邮件发给我。


问题很大。

 

皮衣青年抱臂站在旁边,一贯冷淡的脸敷上层兴奋的淡红,吹着泡泡糖,好像不是在枪战现场,而是在一个华丽盛大的舞台上,看提线木偶们跳着七重纱舞。

 

一层一层纱衣褪去,通向欲望之门。

 

Kinn脸色微变,一只手持枪抵住了他后腰。

 

人群哗变。

 

虎一样强壮的男人满脸杀气,带着几个保镖闯进来,短短的发茬被血水浸透,一股底层磨练的悍勇之气。


他和江虽是兄弟,这么多年分管不同的家族,气质截然不同。Kinn夺得主宅控制权后,针对随时可能爆发的家族大战做了武力布置,差点把甘先生坑进去。

 

他一眼看到房间中央的水晶棺,分辨出是谁后,双眼圆睁,不可置信地看向他的兄长:“江!你不是说楠蓬接受不了真相,自杀了吗,为什么尸体会在这里?”

 

“什么真相?”Porsche拧着眉,怒意燃烧中敏锐地捕获到关键词,想到书房里那张几十年前写着KTS的黑白照片。

 

父母被杀的真相?还是更深层次、更久远的秘密?

 

甘先生没再继续说,这是他和江两人的秘密,即使是Porsche,在可能威胁自身利益的情况下,也无法得知。他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,江背叛了他,独自囚禁占有并逼死了楠蓬。

 

而长相性格相似的Porsche会遭遇什么不言而喻。

 

“你和爸一样,都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。”

 

“甘,我们是兄弟,流着相同的血。”江先生一种叙旧式的温和口吻,似乎试图唤起他们之间的兄弟情谊,“你生气是因为没有分享给你,如果有机会,你会做的更恶劣,更残虐,我至少会对弱者保持仁慈。”

 

砰——

 

沉重的身躯倒下,心脏变成一堆冒着热气的烂肉,鲜血泵出,甘先生瞪着双眼,直挺挺摔在地上,没预料到江出手会这么快,丝毫不顾忌手足之情。

 

他转头看向Porsche,张了张嘴,血液从口鼻里涌出来,左手抬起,一枚浸血的戒指套在食指上。

 

“我会好好照顾vegas和Macau的,放心吧。”江先生语气淡然,甚至有一丝悲悯,好像这只是一个意外,而非他动手杀人。

 

“我会照顾好楠蓬,和她的孩子。”

 

眼前的场景与记忆重叠,Porsche闭着眼,头疼欲裂,手指放在扳机上,内心巨大的声音在催促他,快点开枪,杀掉杀害你父母的仇人,为他们报仇。


“porchay身上的是特制炸弹,只有我知道怎么拿下来,我已经活够了,他才刚刚读大学吧,要被自己的哥哥送进地狱里了。”


他的私生活无可挑剔,下棋,养鱼,看书,做陶器......生命了无意趣,直到发现了楠蓬的孩子们。

 

Porsche颓然地松开了手,眼眶发红,目光紧咬着江先生。


“或许这就是命运,让我发现了你。你叔叔确实是我派过去照顾你们的,不是在地下拳庄,而是更早的时候。”

 

可能只有十五六岁,躲在小巷肮脏阴暗的角落里,被混混们哄骗着抽烟。少年人的体型刚开始竖着抽长,头发乱糟糟刺着,无袖T恤胡乱塞进破洞牛仔裤,薄而长的肌腱匀称地包裹在皮肤下,眼睛藏着孤独的狮子。

 

他随意笑着,烟草的苦味呛得咳嗽,被生存压力逼到堕落边缘。

 

那时候还没有很像楠蓬。

 

楠蓬是家族唯一继承人,从小家境优渥,被父亲收养依然是千金小姐;即便后来想要脱离黑帮,Porsche的父亲也身家颇丰;她的高贵与生俱来,没有任何折损,但她的孩子要一直生活在烂泥里。


爱意到了极端,是无可转圜的恨。

 

江先生隔着玻璃缸观察着水里的斗鱼,让人诱骗Porsche的叔叔赌博,直到那个男人彻底被赌瘾控制,从年少的侄子那里不断压榨金钱和物质。

 

无形的手修正轨迹。

 

他有多爱楠蓬,就有多恨楠蓬;恨她离开,恨她与别人结婚,甚至生了两个孩子。


恨她的生活没有自己而更加快乐。嫉妒,不甘,遗憾,这些情绪像张开獠牙的毒蛇,狠狠啃咬着他心脏,盘踞不休。

 

爱的结晶?

 

多么可笑。

 

第一次见到Porsche,江先生就知道将来这个孩子会多么迷人,如果在一个富裕且充满爱的家庭长大,一定会成为王子一样的角色。

 

而这种美貌在混乱的底层环境里,只是灾厄的开始,没牵绳子的漂亮小羊羔,谁看见都想顺手占为己有。


沉重的债务,被不断掏空的物质,缺乏父母管教,幼小无助的弟弟.....重重苦难之下被人为拟定的不幸人生,黑暗对弱者充满引诱,Porsche会变成街边的小混混,或者为了生存张开双腿的婊子。

 

事实上Porsche也确实在某种程度上来者不拒。


他习惯用身体、用语言、用调情的手段做筹码,这种无意识的习惯塑造了他,哪怕只是抽个烟,敲敲桌子,都能引发观者性的冲动。冶艳得如黑潮之上的不知火,随时会烧掉海面的瑰丽。

 

“我如果是你,一开始就会把Porchay处理掉,避免他成为弱点。像现在这样你会选择自己,还是弟弟?”

 

刻意蒙尘的钻石,却被砂砾打磨得更加夺目,坚硬而脆弱。


他比江先生想象得更加坚韧,像是楠蓬的灵魂碎片在血脉中延续。

 

“你想要的是这个吗?”

 

Porsche手指搭在枪带皮扣上,解开,然后是防弹衣,白T汗湿贴在皮肤上,胸膛饱满,摩擦出两个凸点。他跪在地上,双手背后,结实的大腿向着男人的方向绷紧打开,柔软布料撑平每一条褶皱,全身重量压在足尖。

 

凤凰仰起脖子,展示脆弱的颈部,说话时喉结滚动:“把他们放了,我随便你处置。”

 

“你知道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什么吗?是记忆,就像火苗,只要有一个人记得,早晚会燃烧起来,暴露秘密。”

 

“Kinn是你的儿子!”

 

“真是令人遗憾。分家叛乱,我失去了我的爱子,家族的继承人。至于你,将会消失在混战中,被TheerapanyaKul家族永远珍藏。”


江先生看向Kinn,语调温和,其中含义却残忍。他虽不爱妻子和孩子们,但长期依然大体上维持着一个慈父的形象,比甘称职不少。


“这个故事,很合理不是吗?”

 

Porsche忽然笑了下,枪口调转,对准了自己。


江先生瞳孔猛然一缩,手掌捏紧了水晶边缘。

 

“我已经失去了太多,不想连自我都消失了,妈妈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。”

 

被关在牢笼里的日子是他人生中最灰暗的一段经历,与其那样苟且活着,他宁愿死去。

 

一声枪响。

 

深蓝色西装胸口爆开一朵玫瑰,江先生不敢置信地低头,手撑在水晶棺上,血液浸透衣料。

 

Porchay挣脱了绳索,双手紧紧握着枪,被后坐力震得肩膀发麻,关节颤抖,爬满血丝的黑眸张开,像只呲出獠牙的小狼。


即便此刻,依然保持着彬彬有礼的尊称。


“您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,不值得被爱的追求者,只会带来不幸和灾难;也不配和我的哥哥有任何关系,让他痛苦。”


最纯洁的羔羊斩断宿命。荒诞的戏剧性。


江先生倒下去,血液把水晶涂得血腥而诡异,他伸出手抚摸着女人的头发,喃喃自语。


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,而是顾念所不见的。


我或许不爱你,只是爱那段无法再回去的时间;唯一确定的,是我恨你。


下辈子不要再遇见我了。


“chay!”Porsche被这变故惊到,大喊一声,在混战中三两步跑到Porchay身边,又是心疼又是愧疚,抱住弟弟声音颤抖:“哥哥没照顾好你,对不起。”

 

Kim抓向身边保镖,反手缴械,动作干净利落,砰砰砰几个点射,清扫掉周边的威胁。

 

他监视江先生被Kinn发现,以此为要挟,答应保护Porchay,一个跟在哥哥屁股,心理上还叼着奶嘴的温室花朵。Kim在心里嘲弄,爱情会让人变蠢吗?在保时捷的事情上,Kinn真是蠢的无可救药。

 

如果是他,一定会把Porchay牢牢控制起来,捏住Porsche命脉。

 

Kinn说,Porsche会生气的。

 

他们还会在乎别人想法吗?


直到昨天Kim还在想这个问题,胸腔剧烈起伏,漂亮的面孔染上血迹,捋了把汗湿的半长发,重新扎上。


半天不知道撂倒了多少打手,江先生一旦决定做什么事,释放出全部能量,他和Kinn都很难扛得住。好在目的是抓到Porchay,没敢动枪,才能坚持到现在。

 

他教Porchay用枪,发现少年除了弹吉他,在射击上竟然意外有天赋。

 

“W......Kim,这样下去不行。”刚刚成年的小鹿有些胆怯,在过往的人生经历中,鲜少有这样直面暴力的场景,他抓着Kim胳膊,语气逐渐坚定。“你的身份很重要,对吧,如果能把我带回去,江会不会更多信任你呢?”

 

“你想自投罗网,很危险,可能会死掉。”Kim开枪杀掉一个敌人,瞬间反应过来话语隐藏的计划,黑玉似的眼睛盯着porchay:“而且我为什么要帮你杀死我的父亲。”

 

无论这场战役如何,他都是得利者。Kinn死了,他会成为家族继承人;江先生死了,他有Kinn的结盟在,有保护Porchay的功劳。


同归于尽那就更好了,可以直接把家族搞残。

 

说白了,他只对毁灭感兴趣。

 

“你不想亲眼看到这一切走向破灭吗?”Porchay似乎能看到他的想法,“帮我。如果我成功了,你就是最大的功劳者;失败了,你就是父亲的乖孩子,比现在更能取信。”

 

“随时会没命,我没办法完全保障你的安全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为什么非要去?”

 

“因为我不能让哥哥杀人,他很善良,虽然看着像个坏小子,但是做坏事会睡不好。”


其实凤凰这几个月已经杀了不少人,精神肉眼可见的沉重起来。比起浑身软肋的凤凰,他的弟弟可能更适合黑帮。

 

Kinn举起右手,和Kim碰了一下,带着自己的人清扫残局。

 

“chan叔呢?”

 

“被甘打死了。”

 

“vegas?”

 

“pete汇报说他受伤了,不知道还活着没,家族戒指在这里,有Porsche在,家主跟他无缘了。”Kinn站在高处,俯瞰整个战局,气质内敛,更加喜怒不形于色的掌权者。


“分家叛乱,甘杀死了我父亲,背信者不留活口,甘和vegas已经被处置。Porsche潜入分家,拿到家族戒指,成为分家新的家主,协助我管理家族。”

 

这样的故事,您还满意吗,父亲。




 

硝烟散尽。

 

Porsche抬手整理着袖口,脊背挺直,像一枝灼然盛放的绿玫瑰。他目视前方,长长廊道两侧站着主家和分家的保镖们,黑色正装和花衬衫泾渭分明,步伐指向之处,如摩西分海,空出一道权力之路。

 

玻璃里星彩点点,映照出一个穿白T的年轻人,懵懂地闯入这个陌生世界,纸醉金迷的外表下是全然肮脏。

 

时间最是唏嘘,倘若把心脏剖开,少年人的迷茫和失落一定会涌出淹没整个世界;可它又杳无踪迹,提着灯笼也找不到,只能看到刀削斧凿般深邃的侧脸,英俊迷人。

 

豪门阴私艳情故事最为人津津乐道,而整个TheerapanyaKul家族最传奇的,莫过于现任分家家主的上位史。

 

从拉玛区打黑拳的穷小子,短短几个月的时间,摇身一变成为泰国最有权势的人之一。

 

他的美丽,他的手段,他与各方的关系,众说纷纭,莫衷一是。

 

有人说他是不知廉耻的婊子,勾搭上了TheerapanyaKul家族的少爷,为了利益可以向任何人张开腿,引得父子反目,兄弟阋墙;也有人说他身世可怜,是被命运戏弄的无辜之人,卷入这个残酷的世界。云云。

 

历史由胜利者书写。

 

至于真相是什么,无人在意,只从稗官野史中得以窥见只字片语。

 

他一步一步抬腿迈出,背影坚定,与过往分道扬镳。

 

Porsche站在门口,停顿了几秒钟,消化掉这一瞬间的唏嘘伤感,推开大门,Kinn站在窗边等他。最近太忙,忙着收拢分家残余势力,忙着对外应酬公关......以及需要时间处理两人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。

 

爱可以战胜一切吗?

 

不见得。

 

Porsche甚至已经准备去海边开个小酒吧,带上弟弟,离这些狗屁倒灶的恩怨越远越好。

 

Kinn托人给他带了张照片。

 

他们在孔堤港夕阳里被路过的街拍摄像师询问,留下的合照。照片里他们肩膀紧贴在一起,戴着墨镜,做搞怪的表情。


抛去所有身份,顾虑,仇怨,命运,只是Kinn和Porsche。


他把这张照片用相框装起来,放在了书房里。

 

新任分家家主坐到沙发上,手臂撑开搭上靠背,翘起二郎腿,衬衫露出漂亮的胸肌线条,抬起头,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。

 

“主家找分家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一些私事。”

 

Kinn坐在沙发背上,凑近了,眼下微微青黑,江先生突然离世,这段时间他忙着控制家族,也没怎么休息好。

 

这幅模样,让Kinn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样子,台风天跳脱而俊美的青年,直到多年以后依然难以忘记。


如今被权力浸润得更加性感。

 

Porsche嘴角勾起一个微笑,挑挑眉,戴着家族戒指的手缓缓上摸,声音冷淡,“那请主家好好安排,不要只会耍嘴皮子功夫。”

 

Kinn低头,Porsche配合的张开嘴,像在河边那一次接吻,手指紧扣,以权戒为婚戒。

 

一枝永不凋零的绿玫瑰。


END


阴谋家死于纯洁无瑕赤子之手


终于写完了第一个Kinnporsche的故事,刚好也是周六,缘分就是这么奇妙~


两个月废寝忘食,嗑生嗑死,好久没有遇到这么相性100的cp,写的痛并快乐着,工作太忙,手速又慢,感谢一路以来陪伴的米娜桑,比心心~


后面会再写两三个番外,补一些故事


求点评论互动,啵一口~(说起来大家还真的挺变态的,怎么回事🚬


评论(151)

热度(1458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