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玉

如夏花

【KP】泰兰德的美丽传说 番外一

一些后续的故事


-


Porsche的学业没再继续,学校基本没去了,只在最后毕业典礼露了一面,穿着统一制式学士服的男人翘着二郎腿坐在观礼台前,听学生代表在台上侃侃而谈,眉宇间透着格格不入的成熟。

 

上学的时候忙着挣钱生存,他和同期交情泛泛;因为在酒吧街出名,个人气质突出,桃花不断,倒是招来不少嫉恨。没来上课的这段时间,传言也不太好听,说他被阔太包养,身体都搞坏了,迫不得已办了休学。

 

Porsche对此嗤之以鼻:未免太瞧不起我。

 

后巷战神对自己某方面还是很有自信的,用过都说好,用完还想用,虽然现在跟马其顿防线似的全无用武之地。

 

手机震动了几声,他接起,压低了声音回复:“嗯,在学校里,估计还有一个小时。”

 

“知道了,我会小心的。”

 

“?别想了,学士服要还的,做个人吧.......”

 

.......

 

毕业典礼Kinn本来打算过来,但是被Porsche否了,一是Kinn日程太满排不开,二是明面上还是竞争关系,没必要给别人留把柄。

 

挂掉满脑子黄色废料的电话,上台,戴上花环,拍照合影,下属装扮成学生的样子,寸步不离地贴身保护——自从经历过一次刺杀,Kinn把他身边的安保配置提到了最高标准,禁止单独出行,像以前那样骑着杜卡迪来去如风的自由当然不可能再有。

 

从保镖,到被保护的雇主,不过短短半年。其实还有没说出口的第三条,他想自己走完这段路。

 

老师和同学们笑得很开心,通俗意义来讲,脱离校园进入社会才是人独立的标志。他们还那么年轻,人生才刚刚开始。

 

Porsche混在其中,眉眼弯弯,笑出了一口白牙,画面被永远定格在相册里。

 

从今天开始,最后一个普通人的身份也失去了。

 

只有极少数人知道他和Kinn的关系。

 

——这种行为招致了分家的不满,本家插手分家家主的安保事宜,无异于安插眼线,带有挑衅性质的越界。

 

谈判桌上剑拔弩张,气氛僵硬,为了各自利益寸步不让。

 

“本家与分家同气连枝,互帮互助,Porsche的人身安全对TheerapanyaKul家族来说很重要,希望诸位能够配合。接下来本家与分家的事项分配——”

 

如果这话的背景不是葬礼和家族血战,听上去还有一点说服力。

 

鳄鱼的眼泪怎么就不算眼泪。

 

Porsche窝在椅子里,双手交叉扣在身前,姿态松弛而危险,黑眸盯着Kinn嘴唇张合时扯动的下颌线,抬腿撩开Kinn裤口,足尖沿着小腿摩挲。

 

丝质中筒袜包裹着瘦削踝骨,饱满皮肉绷出过于肉欲的线条,透出隐约蜜色。

 

Kinn说话停顿了下,并没有转头看他,盯着眼前的屏幕,继续刚刚未完的话题:“维持原有模式不变,必要时本家可提供援助。”

 

Porsche举手提问:“什么样的援助?”

 

“武器,货物,政府关系,渠道,你们能想到的一切条件。在必要时刻为了我们共同的利益,本家不会吝啬付出。”

 

“这是Kinn先生自己的想法,还是本家已经通过的意愿。”

 

日常称呼已经从Kinn少爷变成了Kinn先生。他们在会议上谈论的主体永远不是你我,而是背后所代表的家族、集体。

 

不老实的脚顺着膝盖滑到大腿中间,压着马格南,不轻不重地踩了几下,画着圈挑逗,方向灵活难以捉摸。

 

“我即是家族。”Kinn深呼吸了一口,望着他,深黑的眉眼暗流涌动,回道:“本次会议上一切内容都可作为成文条约。如有异议,找我私下谈。”

 

“下一个议题。”

 

整场家族会议结束,已经是一小时后,Porsche去主家的会客厅面见Kinn,两位家主进行了友好协商,并对协商结果持保留意见。

 

据当天值班的保镖回忆,谈判过程挺激烈,会客室里乒乒乓乓,桌面和吧台的东西扫了一地,连先生最喜欢的一套酒杯都碎了。

 

当然分家家主也没好到哪去,离开时衬衫全崩了,袖口撕了一条边,从西装里掉出来,敞开的胸膛上又是淤青又是血印子,怪吓人。

 

类似冲突事件时有发生,不仅家族内部,连外面的合作伙伴都知道TheerapanyaKul家族新任本家和分家家主势如水火。又开始回忆江先生和甘先生在的时候,至少很多年的时间里能保持表面和平,忍不住摇头,果然有血缘和没血缘的,稳定度相差太多。

 

一个时代的结束的标志就是被浪漫化,放在黑帮亦是如此。

 

总之,他们被命运推到了各自的位置上,再也无法回头。

 

毕业典礼结束,司机把他载到了码头,拉玛三世大桥横卧江面,金光璀璨。Porsche信步走上游轮,甲板上装饰着气球彩灯,宴会的主人倚着栏杆,自斟自饮。

 

他抬头看了眼天空,云层厚厚的,天气预告说要下雨——在曼谷下雨太正常了——很想告诉某位先生:

 

莫装逼,装逼遭雷劈。

 

“不是要给我庆祝吗,怎么自己先喝起来了。”Porsche解开衬衫扣子,脖颈微微汗湿,细碎的闪光从锁骨一直流坠到腰腹,遮遮掩掩藏在大开的衬衫里。他拿起杯子,和kinn碰了一下,说道:“后半夜还有批货要出,有得忙活,那些墨西哥人不太守信誉。”

 

“需要教训下吗?”

 

“我自己来。”

 

“还要你亲自去盯吗,最近风声紧,尽量交给下边的人,万一有什么意外你只要不直接参与我都能保你......还习惯吗,做这些。”

 

湄公河金三角大名鼎鼎,被军政控制的国家依赖于黑色收入,甚至会充当帮派保护伞。TheerapanyaKul家族自然也有这方面的关系,甘能做十几年脏活,并不是有多聪明手段多精妙,而是在划定范围内可随意放纵。

 

比起这个,Kinn更担心的是Porsche的状态。

 

Porsche耸耸肩:“习惯不习惯,总是要有人去做,不是我就是vegas,在他手上你应该更担心吧。”

 

Kinn抿了口酒,没说话。

 

本家与分家的关系太特殊,他如果想控制分家,要么像江先生那样借助血缘关系,让自己的兄弟接管,要么借助姻亲。Kim在家族大战后就跑去继续做歌手了,连夜提桶跑路,生怕便宜二哥跟自己多说一句话,不知道是避嫌,还是烦了;Tankhun更不必说,宁愿推伊丽莎白上位。

 

偌大的家族,找不出一个正常人。

 

至于vegas......他疯了才会用vegas当帮手,这家伙现在疯的不得了,野心家被摧毁根基,正想方设法干掉他。

 

感情是最不靠谱的东西,他们现在却要以这微薄的盾,去抵抗血缘都无法挽回的内外侵蚀,利益集团的裹挟,人性最深的欲望。

 

“现在我就希望chay能好好上学,不要跟黑帮有太多牵扯,正经当个大学生就行。至于我,走一步看一步吧,干这一行很难善终。”

 

出来混总是要还的,早晚而已,如甘先生和江先生。前往无间地狱的通途里,寿长者更受折磨。

 

Porchay开枪杀人之后,很长一段时间精神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,发抖,噩梦,会因为突然的声响躲到被子里,非常典型的PTSD症状,为此Porsche还休了几天假,陪弟弟出去游玩散心。

 

那段时间,他和Kinn基本没有联系过。

 

他们之间的关系太复杂,家仇孽海,难以避免地被污染、被改写。江先生诸多罪恶,但毕竟是kinn的父亲,有过温情时刻。Porchay杀了江,与他们一家而言自然是大快人心,但Kinn也因此失去父亲,即便不考虑亲情,家主陡然离世,结果可参考sombuntana家族。

 

附属的小帮派蠢蠢欲动,勾连竞争对手,趁机抢占地盘;意大利和日本,墨西哥等黑帮也在浑水摸鱼,试图攫取更多利润。

 

月费收不上来,Kinn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,才把这些事情消化掉。

 

幸好分家有Porsche顶着,不至于左支右绌,腹背受敌。

 

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Porsche所代表的筹码,让Kinn无论如何都无法放弃了。他们这段感情掺杂了如山如海的爱恨,从纯粹中生出瑕疵。

 

Kinn揽过他亲了亲额头,握着他的手,低声道歉:“对不起,Porsche。”

 

Porsche挑眉笑笑:“Kinn先生,你今天应该说,祝贺我,终于从学校毕业了,并且找到了新的工作,新的爱人,新的生活。”

 

虽然工作是脑袋别在裤腰上的黑帮,爱人是男的,还是杀父仇人的儿子,但操蛋的人生多少还有点值得让人留恋的东西。

 

“你还有旧爱人?”

 

“别翻旧账啊,真翻起来谁也跑不了,你那一手机的小明星我还没算呢。”

 

Kinn笑了声,想起来某次被喷得狗血临头,第一次知道泰语有这么多骂人的花样。

 

Porsche手背关节上有硬茧,长期打拳留下的痕迹,进入分家后更明显了。

 

吃了很多苦。

 

Kinn拇指摩挲着,捏着他指尖,低头轻轻亲吻了下,抬眸微笑:“Porsche先生,可以邀请您跳支舞吗?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话音刚落,悠扬的乐声在甲板上流淌,Kinn单手抚上胸口,微微弯腰,行了个邀约礼。

 

Porsche不会跳女步,扶着他腰用力往自己身上一带,笑容张扬,声音压的很低,龙舌兰混着尼古丁的辛辣性感:“Kinn小姐,愿意和我一起狂欢吗?”

 

“小姐?”小姐的眼睛眯了起来,反手按住他手掌。

 

“先提醒你,我可不会留手。”

 

Kinn把他压到栏杆上,黑眸带着笑,青筋暴起地较劲,他们很久没较量过,比起软绵绵的交际舞,火花四溅的对抗更能释放情绪。

 

并非笼中金丝雀,而是狮子与猎鹰。

 

Porsche是典型的实战派,所有技巧都是在生死搏斗中磨炼而出,短暂的保镖生涯并没有矫正他的野路子习气,反而进入分家后更入乡随俗地强化了,搂颈撞膝,起手就是泰拳招式,充满生命力的原始野蛮。

 

Kinn伸肘格挡他上抬的大腿,反手扣住膝弯,狠狠往前一拽,下半身紧密贴在一起,从视觉上看,Porsche几乎是单腿盘在他腰上。Kinn顶了顶腮,目光低放在那性感的唇,呼吸挨得极近:“尽管来,嗯?”

 

勾拳。肘击。鞭腿。

 

皮鞋踢来时能听到破空声,Kinn步步后退,下盘极稳,拆掉攻来的手脚招式,精准而优雅。

 

雨滴飘下来,热季的雨随意而猛烈,甲板上很快积了一汪水,拳脚来往间水花四溅,音乐声悠扬,拉玛三世大桥朦胧成色块,灯光斑斓。

 

他们在雨中起舞。

 

眼前的世界被模糊,风月倒转;浪漫是今晚不像舞步的舞步。

 

在某个靠近的瞬间,Porsche双手捧起Kinn脸颊,猛地吻了上去,雨水从睫毛掉下去,仿佛尝不出味道的眼泪。Kinn用力搂着他的腰,侧头更激烈地回吻,像一块永远不会挪动的石头,坚定地压住颠倒的世界。

 

Porsche脸埋进他颈侧,胳膊扣紧,他们在大雨中紧紧相拥。

 

“祝贺你毕业了,以及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。这个世界很坏,但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Kinn说,“保持自己的心,Porsche。”

 

“我的心不是已经给你了,再让我保持是不是强人所难?” 

 

突然被一记直球撩到,Kinn竟然有点脸红,饭菜当然是吃不成了,两只落汤鸡面面相觑,又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

“回去吃泡面吧,或者咖喱饭,我给你煮。一会还要去港口,烦。”

 

“学士服真的不能带回来吗?我可以给你录个视频。”


“真空穿吗?”

 

“可以的。”

 

“可以个鬼,滚滚滚,太变态了。”


END


好想看学士服哦(涩鬼

  

🍑链接有问题,本本上架了v店:泰兰德的美丽传说,有需要的盆友可以直接搜索❤(本宣见上一篇)


搜不到可以加🐧群:328707006

评论(45)

热度(88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