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玉

如夏花

【KP】泰兰德的美丽传说21

21


昏暗的床头灯投映,将苍白的床褥也铺上一层暖色,颜色太薄,反而显得冷清。


Porsche裹进被子里,像只缩起来取暖的流浪猫,有双会说话的琉璃一样的眼睛,情绪淡而深刻。

 

他盯着Kinn,标志性的眉毛,单眼皮,轮廓深刻,因为受伤失血少了些锐利,显得清秀无害。

 

他们长相其实不太相像。

 

Kinn用没挂吊瓶的那只手摸了摸Porsche头发,像抚摸着一团柔软黑猫,伸手十指相扣,轻声问:“Vegas欺负你了吗,他从小就是个坏家伙,把我从树上推下来,还骗别人说是我不小心的。”

 

与其提升自己,不如诋毁别人。他跟Vegas在外面总是互相败坏彼此声誉。


当然,本来也没什么好名声。


一个薄情暴躁,一个虚伪阴狠,很难说谁更讨人喜欢一点。

 

“哪有那么夸张,又不是小学生。”Porsche往他身边靠了靠,咬住指节,这是他思考时经常的小动作,犹豫着要不要告诉Kinn。

 

该怎么开口?我们可能是兄弟?

 

睡都睡了,说这些......马后炮只能让人心塞,于事无补;但是以他的性格,也不能这么搪塞蒙混过去,狗血浇头的无力。

 

“Kinn,你对妈妈还有多少印象。”

 

“很漂亮,很多人说我长得像她,摔倒了会帮我吹吹,唱儿歌哄睡觉。其他的都不太清楚了,她去世的很早,然后Kim的妈妈就来了。”

 

除了Tankhun母亲之外,江先生还续娶过两任,每任夫人都带着丰厚的利益“嫁妆”。


二十年间,TheerapanyaKul家族的版图翻了十倍不止。

 

他把自己当筹码,为了家族可以娶不爱的人联姻,亦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孩子。Tankhun自暴自弃,Kim游离边缘,被推出来当主家话事人的Kinn,受残害尤深。


他从没想过会有长久的爱情,他的精神,他的肉体,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同样要献祭给权力。

 

直到遇到了Porsche。

 

“我妈妈会做烤猪排饭,跟外面的味道不一样,很好吃。”

 

Kinn引导过无数次谈判,敏锐地察觉到这段对话在绕弯子,问道:“你获得什么信息了吗?”

 

“......嗯。”

 

“正好,我这边也得到了一个情报。”少爷接过节奏,声音和缓,在昏暗里徐徐散开,“你的妈妈曾经是黑帮继承人,吉迪帕瓦家族,你也是小少爷呢。”

 

沧海遗珠,蒙尘的钻石。


被玷污,被俘获,被收藏。亦会在他掌中拭去尘埃,光彩夺目。

 

“不是TheerapanyaKul吗?”Porsche猛地抬起头。

 

“我父亲只有一个兄弟,没有其他姐妹。”

 

紧绷的躯体软下去,瘫倒在床上,长长舒了口气。

 

这种表现并不难猜,Kinn低声笑,夹杂着咳嗽,揶揄道:“Nong Porsche在想什么,想要哥哥帮你吗?拍卖会那次,我以为你是爸的私生子......别太高估黑帮的道德。”

 

有没有血缘关系,看上了,该弄还是要弄的,假惺惺犹豫一下,拗不过自私的本性。

 

放Porsche自由,可能是他做过最没有根由、最不像自己的事情。

 

变态一脉相承,从本家到分家,就找不到正常人。Porsche抬手握拳,想像以前那样捶他肩膀,看到少爷满身雪白绷带,裹粽子似的,最终只是叹了口气。

 

他们的前路太过艰难,隔着悬崖天堑,一眼望去,进退维谷。

 

“如果我说父亲有一个妹妹,你也会信吗?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只是开个玩笑。”

 

“这种时候少来你那些烂梗。”受伤不影响贩剑,Porsche在他脸上掐了一下,忍住揍人的冲动,认真问:“我愿意相信你,你会相信我吗?Kinn,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会站在你这边。”

 

“我只看事实。”Kinn看起来很理智。只是看起来。

 

“我允许你伤害我,只要对你有帮助,但如果是为了别人,那就祈祷不要被我抓到。一切的前提是你要保护好自己,好好的还给我,答应我,Porsche。”

 

伤痛让他没那么强势,却放大了疯的那面,像是威胁,又像是敞开软肋。

 

“我只属于自己,或许以后可以分你一点。”他亲了亲Kinn干燥的嘴唇,眸光柔和明亮,动作下移,红着耳朵在他心口隔着厚厚绷带吻了一下,“还疼吗?”

 

Kinn抚摸着他脖颈,“这些疼,我会十倍,百倍地拿回来。”

 

Porsche挤在他身边,闭上了眼睛,他该走了,顶着重重危险留宿,并非一个好选择;却舍不得这安静相拥。

 

对不起,我不能好好照顾你。

 

对不起,我没能保护你。


他们最苦最难的日子,注定无法触碰到对方,只能各自扛过去。


Kinn醒来时,身边已经空了,床单扯得平整,一点褶皱也没留下,仿佛只是黄粱一梦,随风而散。本家分家互有眼线,他很快得知了Porsche在分家的动作,手段略显青涩,带了点Vegas的风格。

 

谨慎,狠辣,伺机而动,一击必杀。

 

这些消息其实瞒不过江先生。月度的家族会议在本家举行,议题是意大利黑帮在赌场闹事的解决方案。闹事只是表象,背后的支持、隐藏的内鬼,才是需要彻底根除的。

 

Kinn坐在右手边,脊背挺拔,唇色还有点苍白。他比之前消瘦了点,面部骨骼更突出,黑眸深而平静,与江先生有了几分神似。

 

不知是不是因为生死边缘走过一遭,锋芒收敛了很多,像一把沉水的刀,不见青锋,却更加危险。

 

甘先生依然是花哨的丝巾,像盖茨比的粉色领带一样,即便衣冠楚楚,也与本家泾渭分明,带着Vegas和Macau姗姗来迟,态度越发不加掩饰。

 

“这次任务就让Vegas来吧。”甘先生带着点得意,转向Kinn,“肩膀恢复的怎么样了?受伤了就好好休息,别到时枪都拿不起来。”

 

“听说你那边新来了一个厉害的保镖。”江先生淡淡问。

 

“是,比这里所有少爷都优秀。”重音咬在了少爷这个词上,甘先生意有所指,说着只有他们兄弟两人才能听懂的往事。

 

交锋了几轮,没人愿意让步,不欢而散。Kinn抬步离开会议室,刚到走廊,Vegas的声音在身后响起:“刚刚忘了说,他哭起来很可爱,尤其是在......”

 

后半句没有挑明,暧昧遐想无限。

 

Kinn脚步定住,转身,嗓音还有些虚弱:“Vegas,这么多年了,你还是没有任何长进。”

 

正如他了解Kinn一样,Kinn一样非常了解他,神态有些轻蔑,似笑非笑:“这句话除了暴露你毫无办法之外,还有其他意义吗?”

 

人越是故意炫耀什么,越是心虚。正是因为无法征服Porsche,才会试图从自己这边寻找代偿。

 

赢家从来不在意输家,而输家往往耿耿于怀。

 

你永远不如Kinn,不配做我的儿子。这句话就像一个诅咒,Vegas攥紧了拳头,表情泄露一丝狰狞内里。他最讨厌的就是Kinn不屑的态度,不过是仗着出身,倨傲得像是差了个阶层。

 

如果身份对调,你一定能做的比我好吗?

 

“输赢未定,何必高兴得这么早,至少我不会让他离开视线。”

 

互踩雷区以示尊重,两人都憋着一口气,分家少爷大步离开,Kinn看着他背影,沉默良久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

对话的主角一无所知,还在和工作努力斗争,Porsche坐在桌边,电脑屏幕里放着一些资料,在空调房里额角依然慢慢渗出了细密汗珠,熟悉的情潮在体内蔓延,百爪挠心,戒断反应一般难熬。

 

气味还是清淡的,凑近了才能闻到,介于AO之间一个极不稳定的状态,逃离主宅之后倒是没再继续恶化,只是之前残留的一些后遗症。

 

他盘腿在椅子上打坐,双手在腹前合拢紧扣,凝神屏息,眼眸低垂,如神龛上的菩萨法相。

 

脑海中翻滚的却是孔堤港廉价小旅馆里的灼热阳光,金砂一样燃烧,一双白皙而青筋凸起的手掌在他身上用力掐揉。

 

失控上升的气球。

 

他呼吸微重,双眸失神,手掌贴着桌面木纹,无意识张开,合拢,缓慢抚摸抓握,像焦躁不安的蛇尾缠上树枝。

 

树叶蒸腾,潮湿的水汽弥散。

 

“需要帮忙吗?”

 

Porsche浑身一颤,呼吸都暂停了,似乎无法做出反应。Vegas走到他面前,指尖介入,按住桌面上汗湿的那只手,低头看着他,又重复了一遍:“需要帮忙吗?”

 

“......不用。”Porsche抽回胳膊,后仰靠在椅背上深呼吸了几次,起身去接冰水。

 

他需要一些外力来帮助抗争药物作用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嗯?”端着杯子的男人咽下碎冰,寒气沿着食道扩散,舒服了些,不知道他又发什么疯。

 

“我调查过你,很多人贴在IG上的照片,和你有过关系。”分家少爷歪了歪头,有些困惑不解,更多的是被Kinn刺激到的不甘心,“只有我不可以吗?”


这么肉欲的躯壳,难道会为Kinn守身?

 

Porsche听明白了,感觉很无厘头:“我们应该只有盟友关系吧,你想做爱,随便去找别人好了,找Kinn也行,只要他愿意。”

 

Vegas目光审视,挑明现在与过去的区别:“以前你好像不太会拒绝这些。”

 

尤其在有生理需求的时候,露水情缘,一拍即合。调酒师在那一片蜚声远扬,不仅仅是因为调酒的技术。


Porsche从口袋里摸出烟,叼了一支,点上,缓缓吐出来。


烟雾淡淡,仿佛虚幻的枷锁。


他心甘情愿。

 

TBC


Kinn:???我不愿意


爱一些锁骨菩萨守身,slut忠贞


或许有人看过Apo摸石头的视频,就,不知道为什么瑟瑟但就是很瑟瑟


小彩蛋:关于拒绝嘎子哥的真实原因

评论(110)

热度(8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